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康人寿首个康复医院落成

  • 发布时间:2015-12-02 06:36:4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8日,泰康人寿投资的首个二级老年专科医院——泰康燕园康复医院在位于北京昌平的泰康之家·燕园养老社区落成,总投资2.9亿元,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初设床位100张,将逐步对外开放。泰康燕园养老社区“中长期照护区”全面对外开放,“协助生活区、专业照护区、记忆障碍照护区”接受不同身体状态的长者预定入住。

  顺应国家鼓励医养融合、支持养老机构设置医疗机构的政策,泰康借鉴引进美国“凯撒模式”,在养老社区邻建康复医院,以“养老社区+康复医院”模式,为社区居民及周边社区提供“预防—治疗—康复—长期护理”闭环整合型医养服务,全方位照护社区居民健康。(余 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