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江健康山谷打造梦幻儿童城堡

  • 发布时间:2015-12-02 06:36:4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每个小朋友心里都有个城堡:天鹅绒的毯子,温火的壁炉,蕾丝的窗帘,小精灵在毯子上跳舞,数不尽的玩具和陪伴自己的小伙伴儿;城堡外一大片一大片紫色的薰衣草铺盖在斜坡上,如波浪般起伏不休,空气中弥漫着阵阵雾气,点点滴滴的小雨湿润着每一寸土地。

  据悉,香江健康山谷近期打造了全新板块—梦幻儿童城堡。抓住小朋友们爱玩、好动的天性,全身心的为孩子们创造一个专属他们的魔法乐园,欧式城堡建筑,爱丽丝的梦幻乐园;同时激发他们的创造力、想象力、动手能力。广州香江健康山谷(原增城锦绣香江温泉酒店)座落在白水寨省级风景名胜区内,酒店巧妙地融合了欧式独特而简约的建筑风格而倾力打造的奢华温泉度假酒店。

  (许朝安 荆 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