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场金融创新峰会投资论坛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2-02 06:36:5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国国际金融品牌创新峰会在深圳举行。会上宣布,2015中国国际金融品牌创新峰会广东分会成立,香港皓天国际控股集团与筹委汇众筹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创新之路。据悉,论坛以“智享、互联网+商圈、新商机”为主题,邀请200多名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企业精英出席,对经济发展格局、互联网金融之众筹行业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指明方向。

  另悉,“中国价值保卫战”高峰论坛日前在大梅沙举办,该活动是由荣坤集团与“标准.盛丰联合创投基金”共同主办,分析未来投资方向。据介绍,“标准.盛丰联合创投基金”是一支开放性共同基金,主要投资领域集中在新能源、生物科技、环境保护等市场前景较好风险较低的领域,创造资本稳健增值。(金 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