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三届网博会关注互联网+文化

  • 发布时间:2015-12-02 02:32:0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于2016年1月7日至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据了解,目前已有20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两个主题场馆也会展现不同的风格。其中,“双创”馆将展出动漫、游戏、视频、技术、硬件及终端等网络文化的各个分支与细项,同时举行osplay、电子竞技大赛、VR体验等互动娱乐活动;而“网文”馆围绕“互联网+文化”的主题,融合新行业、公共文化、非遗文化业、数字图书、数字博物馆等多元文化元素,并设立动漫衍生品、众创空间等展示区。

  此外,网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开展高峰论坛、互联网+动漫发展论坛、网络游戏与泛娱乐IP融合论坛、互联网上网服务转型升级论坛、互联网金融投融资论坛等活动。在高峰论坛上将发布2015年网络文化产业行业数据及十大事件,揭晓2015中国网络文化风云企业与风云人物,传播正能量,为网络文化公益传播助力。(向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