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2-02 02:32:0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4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举办,主题为“创新·力量”的2015(第二届)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京召开。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卢麟表示:“互联网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是整个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客观要求和重要路径。创新,不仅表现在企业自主创新,推动产品、技术和服务的换代升级,同时也表现在企业根据时代和环境变化,不断创新社会责任认知范围、建立健全履行社会责任的机制,创新社会责任传播方式,与时俱进,提高企业美誉度,使之成为企业运营的推动力。”

  论坛现场,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石现升发布了《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该报告指出,随着社会责任理念的推广,互联网企业日益关注自身社会责任的履行,努力为行业与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但整体上看,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仍有较大提升空间。报告建议,互联网企业应加强自身社会责任意识,统筹规划社会责任履行;应尽快建立相关指标体系,推动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和社会责任的履行;出台、完善相关法律和政策,为互联网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提供良好的法律和政策环境。(陈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