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公布

  • 发布时间:2015-09-23 05:29:43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杭州9月22日讯 (记者 刘乐平 通讯员 侯亦丹) 9月22日,省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工作交流会在杭州举行,会上公布了我省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名单并授牌,浙江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等10家外商投资企业榜上有名。

  今年以来,省商务厅会同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开展了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评估工作,引入第三方机构,结合国际、国内标准和我省实际,制订浙江外商投资企业社会责任评估体系,从诚信经营、美丽环境、幸福企业、美好社会四个方面47项指标内容对企业提出要求,最后会同有关部门和专家进行了评审,并将评审会确定的10家企业向社会进行公示,最终确定我省2014-2015年度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名单。此外,省商务厅还征集了20个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方便进行推广学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