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区职工艺术团唱响“青年公寓”

  • 发布时间:2015-07-29 10:33:59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中国梦劳动美” 滨海新区职工艺术团服务新区建设者文艺演出暨天津港保税区第七届公寓文化节开幕仪式在空港青年公寓广场开幕。

  文化节开幕式上,滨海新区职工艺术团为公寓职工奉献一场慰问建设者的文艺演出,滨海新区职工艺术家表演的歌曲《我的祖国》、《天耀中华》、《黄河》以及舞蹈《Drama》、《阿妹出嫁》彰显职工艺术,抒发百姓心声,保税区职工表演的古筝合奏《渔舟唱晚》以及评剧演出《花为媒》更是精彩纷呈,得到职工的阵阵掌声。开幕式现场人头攒动,来自公寓的近2000名职工观看了演出,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

  记者 尹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