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啤酒 关闭永川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2-01 05:33:50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黎胜斌 实习生 余龙)昨日,重庆啤酒公告称,关闭永川分公司。截至停产日,重庆啤酒永川分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238.796万,占合并报表收入的1.58%;实现啤酒销量1.56万千升,占公司总销量的1.72%。

  永川分公司距离主城区约80公里,目前只有包装生产线,所需酒液均需从马王乡、大竹林两个工厂生产提供,再运到永川分公司灌装,由于淡季因素,永川分公司每年都会停产4至5个月。

  重庆啤酒表示,根据未来市场容量及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分析,目前及未来永川分公司的产能利用率将会非常低,但为了保证产品质量,又需要对永川分公司的设备、设施继续投入,并保持人员配备,并不利于市场竞争,因此作出这项决定。

重庆啤酒(60013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