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渝西创意产业园将落户永川

  • 发布时间:2015-07-22 05:35:08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近日,重报集团加快建设渝西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座谈会在永川召开。会议强调,将把渝西文化创意产业园,打造成一项精品工程,助力永川调结构、转方式,为永川发展添砖加瓦,并成为引领渝西发展的文化高地。重报集团、永川区委领导及部分企业精英、大学生创业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交流探讨如何依托项目打造渝西文化高地。

  据悉,该产业园是重报集团与永川区委、区政府联合打造的首个渝西文化创意产业园。该项目地处永川兴龙湖核心区,处于“背靠重庆、对接川东南、辐射周边、带动区域”的战略位置,是渝西地区的商贸、科教、金融、能源中心和交通枢纽,区位、配套等条件优越。按照规划设计,项目占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涵盖创意设计、信息服务、视觉影像、数字传媒、教育培训、艺术品生产等业态。

  重报集团举集团之力,嫁接各方资源,力争将该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建成渝西的文化地标,发挥好产业园的孵化能力与创新能力,引进、培育出一批优质文化企业,形成文化产业经济,为永川以及渝西的老百姓端上一份文化大餐,传承文化、荟萃文人、引领时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