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聚宝匯”交易额突破百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1-30 21:30:5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潘淼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1月27日,海航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聚宝匯”官网显示,平台交易额突破100亿元,正式迈入“百亿俱乐部”。

  聚宝互联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海航集团,于2014年5月注册成立,依托海航实体产业资源和金融全牌照优势,目前已成为国内首家“P2B+金融产品直销+消费金融”的一体化互联网金融平台,致力于为机构及个人投资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捷、专业”的普惠金融服务。

  截至目前,聚宝匯平台用户规模已超过400万、交易额突破100亿元,11月的日均交易量达5000多万元,在行业内均处于领先水平。

  自成立伊始,“聚宝匯”就努力为自己打造“资金安全”和“优质服务”的标签。特别是在资金安全方面保障,聚宝匯除了建立一套严格的风控体系外,还频繁对外合作。在项目引入方面,“聚宝匯”优先选择与以安全、稳健著称的融资租赁行业合作,联合国内唯一A股上市租赁企业——渤海租赁打造创新产品“海租宝”。

  除此之外,“聚宝匯”还引入国内唯一AAA级担保公司中合担保,并与中国光大银行开展合作,设立产品“风险备付金”等制度。迄今为止,聚宝匯实现“零逾期、零坏账”,在行业内逐步树立良好口碑。

  在打造服务体系方面,聚宝匯协同海航集团旗下航空、物流、旅游、实业等多种实体产业资源初步构建了涵盖投资、保险、生活为一体的平台功能,充分发挥消费金融领域优势,为用户提供质优廉价航空、旅游、酒店等各类生活服务,满足用户更多需求。正是基于上述原因,聚宝匯优先获得了海航集团优质客户的认可,并通过口碑的影响力广泛传播,从而成就了今天的聚宝匯。“外部还未发力,就能有如此规模”业内人士如此感叹。

  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平台数量急剧扩张,同质化竞争十分激烈,产品单一、很难获得优质资产的网贷平台将面临大规模洗牌,可支配金融资产优异度和风控能力是互联网金融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制胜法宝,而同时具备卓越风控体系和资源优势的聚宝匯自然志存高远。“做大既有规模,推动业务转型升级,通过投资并购+新设+孵化,构建互联网金融集群”,聚宝匯相关负责人在2015中国创新资本年会上如是讲到。据悉,近期聚宝匯将考虑引入战略投资者,进一步拓展业务渠道资源,提升产品品质与运营效率,助力后续发展。(潘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