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惠民”与“精准扶贫”编入甘肃“十三五”规划纲要

  • 发布时间:2015-11-30 21:30:4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黄智杰报道11月25日甘肃省政府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贯彻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委会议精神、做好“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的措施。会议指出,凝心聚力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实现到2020年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建议》通篇贯穿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加强党的建设的要求,体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既符合中央要求,又符合甘肃实际,为省政府编制“十三五”规划纲要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编制好“十三五”规划纲要,必须运用好“十二五”时期发展的成功经验,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必须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明确补齐短板的着力重点;必须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要求。在编制过程中,要准确把握当前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发展基础,准确把握战略机遇期内涵发生深刻变化在我省的具体反映,准确把握前进道路上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挑战,坚持自觉贯彻落实好新的发展理念,把《建议》明确的发展定位、发力重点,有针对性地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政策、重大举措,使规划纲要更具系统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