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库引入硅谷企业落地华夏幸福产业新城

  • 发布时间:2015-11-30 17:2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艾芳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30日讯(记者艾芳)专注于孵化器运营管理和科技创业企业动态成长的太库科技日前宣布,来自美国硅谷的影能公司将入驻华夏幸福香河产业新城机器人产业园。这一合作标志着太库科技利用全球联动优势,引进技术创新企业到华夏幸福产业新城,为中国的产业升级探索出了一种新模式。

  根据协议内容,影能公司将在华夏幸福旗下的香河机器人产业园设立研发制造中心,在大厂影视产业园设立影视制作中心,同时,作为太库科技的全球会员,影能公司将其中国联络处设置在北京太库科技鼎好办公区,还将研发设计中心设置在太库在德国柏林的办公室。太库科技会在人才招募、市场开拓、品牌打造等方面为影能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系列服务。

  太库科技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固安、硅谷、首尔、特拉维夫、柏林等全球创业圣地建立起实体孵化器,搭载太库创新孵化培育体系。同时建立全球O2O平台,聚集全球产、学、研等创新资源,为全球创业企业服务。

  太库CEO黄海燕表示:“此次影能项目涉及生产、研发、设计、联络等多功能机构设置,将成为太库全球创新孵化网络上全球创新要素无缝对接的最佳例证。太库未来还将在全球各地建设更多布局点,整合各地各领域的优势资源。”

  “创新技术的产业化落地,是拉动中国区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太库希望通过自身致力于打造领先的全球联动、打通创新链与产业链的创业生态系统,为中国创新经济贡献力量。此次项目的引进,正是我们取得的阶段性、实质性成果。”黄海燕认为,华夏幸福是国内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影能是产品实现成熟商业化的出色技术企业,太库以创新的商业思维方式,打造创业生态系统,将海外优秀项目引入中国产业化落地,希望能借此推动香河、大厂产业升级,也为海外技术引入中国探索出了崭新路径。

  作为国内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携手太库,谋篇布局技术创新、孵化、加速直到产业化落地的体系,通过太库的触角让全球范围内的创新技术、创业企业落户华夏幸福开发区,促进区域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未来,太库还将引进更多具备核心技术的海外企业来华夏幸福的开发区域落户,共同践行“全球技术、华夏加速、中国创造。”

  据了解,来自硅谷的影能公司以星云系列三轴陀螺稳定器起家,在北美、欧洲、亚洲的35个国家拥有销售渠道,影能希望建立全新影视制作与生产制造基地,并继续加强技术研发与设计实力,以支持消费级别新科技硬件产品的研发和实现2016年1亿人民币的收入目标。

华夏幸福(60034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