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查尔斯王子建迷宫 明年初开张

  • 发布时间:2015-11-30 15:59:0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每日邮报》28日报道,由英国查尔斯王子提议建造的一座迷宫即将完工,预计新年开始接待游客。

  位于艾尔郡“邓弗里斯大屋”庭院的这座迷宫位于高台之上,呈圆形。周边以石墙为界,内部则用2米多高的紫杉分隔成若干小路。迷宫内设四座细高的橡木方尖塔,正中则是颇具日本风的大石塔。迷宫内的道路总长约为800米。报道称,查尔斯王子儿时玩过的一座迷宫给他留下美好回忆,这另他萌发了建迷宫的想法。

  邓弗里斯大屋建于18世纪,由查尔斯王子负责的慈善组织管理。报道称,参观者只需要支付邓弗里斯大屋的门票,就能进入迷宫,不需要再额外付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