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盘点世界好玩迷宫:意古老迷宫拿破仑没走通

  • 发布时间:2015-10-03 07:3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微特稿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迷路可能令人焦急,甚至恐惧,而在迷宫里迷路却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来看看世界上有哪些好玩好看的迷宫吧,或许可以为你选择旅游目的地带来启发。

  位于英国威尔特郡的朗利特迷宫由1.6万棵紫杉树组成,长2.8公里,想走通可不容易。

  夏威夷的都乐菠萝种植园迷宫散发着浓郁的热带风情,中央“藏”着一个大菠萝图案,只有从空中俯瞰才能看出。

  哈利波特迷或许会喜欢英国约克郡农场主汤姆·皮尔西用100万株玉米打造的迷宫,因为迷宫的图案是两幅哈利波特头像。

  美国佛蒙特州一座迷宫的图案中央是两头惟妙惟肖的恐龙,走通这座迷宫需要大约3小时。

  位于意大利威尼托的一座古老迷宫建成于1720年,当地人传说拿破仑都没能走通它。

  法国图赖讷的安德尔河畔雷尼亚克迷宫和里博维莱的索蒂莱日植物迷宫都是典型的法国园艺杰作。在这两座呈精美复杂几何图案的绿色迷宫里,迷路何尝不是一种享受?(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