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查尔斯王子农场“看门胡萝卜”万圣节被偷 至今下落不明

  • 发布时间:2015-11-06 15:43: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杜晓菲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英国警察这几天估计有点郁闷,因为查尔斯王子农场的“看门胡萝卜”在万圣节那天晚上被偷了,而且至今也没有找到。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6日报道,这只木制的胡萝卜位于查尔斯王子的“公爵之家”有机农场入口处,专门用来给他农场的蔬菜做广告,而且被固定在吊箱上。但就在万圣节那天晚上,这只“胡萝卜”居然失踪了。

  “它本来是通过吊箱运转的,是为了告知路过的人们农场就在这里,但是它却被偷了。”查尔斯王府的发言人说到。

  当地警局随后发布了一份通告,“10月30日和11月1日期间,有人在公爵之家农场的路边偷走了一只200斤重的木制胡萝卜。这货至少得两个人和一辆货车才能拉走。如果有人看到了可疑的对象,或者知道相关信息,请拨打报警电话101”。

  警方的发言人说:“我可以确定,在这段时间有一个木制胡萝卜在农场外面被偷了。不过,调查还在继续呢!”(记者 杜晓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