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市松江区工商联: 探索民营经济转型创新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7-27 13:31:2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多会合一、精简高效,搭建平台、部门唱戏,上海市松江区工商联日前召开四届八次执委会、区新阶联二届四次执委会、区光促会二届八次理事会暨“民营经济转型创新发展”报告会,松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群策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群策指出,要注重实效,认真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着力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守法诚信、着力推动非公有制企业转型升级和着力发挥好基层商会主阵地作用与企业家的主体作用;其次是要齐心协力,进一步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要通过宣传,重温历史,提振发展企业信心。

  松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曹玉龙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工商联工作,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动员和部署推进松江区以守法诚信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松江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赵宏卫、区经委副主任朱木根、区税务局副局长朱斌、区总工会等应邀就《行政审批与行政效率》《适应经济新常态、促进松江民营经济转型创新发展》《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解读》《工会建设与企业发展》等相关改革发展政策为民营企业家们分别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