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港深”再添投资新渠道

  • 发布时间:2015-11-30 11:32:0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一年以来,从“沪港通”到两地基金互认,再到箭在弦上的“深港通”,内地与香港资本市场的互联互通步伐正日益加快。在此背景下,由金牛基金经理刘霄汉亲自担纲的南方沪港深价值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8日期间发售,为准备掘金沪港深投资机会的投资者再添新投资通道。

  据悉,作为一只沪港深主题基金,该基金既可以投资A股,又可以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标的选择范围广泛,可分享沪港深三地投资机会,为国内投资者开启全新的港股投资模式。

  另据了解,国投瑞银中国价值发现基金也已正式发行,目前中资股上市地主要包括A股的主板和创业板、B股、香港中资股、美国中概股以及新加坡中资股等。受各种因素的影响,这些市场的走势并不一致。国投瑞银中国价值发现主要通过对这些市场的横向比较来发现估值套利的机会,同时,通过对估值进行历史比较,寻求估值较低的投资标的,以保证安全边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