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张家港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维权能力培训

  • 发布时间:2015-11-30 03:32:0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彭程 邵婷婷)11月19日,张家港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市科协举办高新技术企业及上市后备企业知识产权维权能力培训,近百家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后备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市镇两级知识产权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苏州尚科律师事务所钱涛知识产权讲师团的四位律师,分别就“企业预防商业秘密泄露的主要措施、企业专利布局指引和案件分析、上市前的知识产权尽职调查、企业经营过程中的知识产权风险管理”等四大主题进行授课,帮助参训企业了解和掌握降低知识产权泄密和侵权风险的途径,提高企业知识产权风险管控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