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举办第13届美食博览会

  • 发布时间:2015-11-29 20:29:5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黄永燕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1月27~29日,第13届广西食品名酒、餐饮美食博览会暨农产品交易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汇集600多家绿色食材、品牌白酒、啤酒、红酒,广西名优特农产品,知名餐饮、特色美食品牌,免费入场,免费品尝。

  本次博览会广西区内逾20个县组织本地优质农产品、绿色食材前来参展,基本涵盖粮油、茶叶、土特产、养殖产品等农副食品,帮助广大农产品户借助此次机会积极拓宽销售销售领域,为增加当地农业增产、农民征收做出贡献。同时,活动还展出广西主要食品工业企业的优质产品、广西特色的米粉、台湾雪花冰等等,几乎涵盖了所有吃货们的喜好。

  据悉,11月底适逢销售旺季,本届博览会的成功举办,是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提出的年末大促销的具体举措,将进一步繁荣广西食品餐饮消费市场,为厂家和客商提高年底销量和明年的经销合作提供有效的平台。参展企业证件齐全,也是消费者了解产品,品味本地特色美食的一个不错的选择。开幕当日,现场还开展了健康饮用水赠送和相关活动,让南宁市民大饱口福。(黄永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