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立发布全新金属手机S6

  • 发布时间:2015-11-18 10:30:3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6日,金立通过网络视频直播与社交平台结合的方式发布全新金属手机金立S6。

  延续金立S系列的设计风格,金立S6搭载了5.5英寸三星Amoled屏,拥有金属比例高达89%的机身,3GB RAM+32GB ROM的大内存。金立S6的机身采用一体化金属工艺,将一整块铝合金打造成坚固的一体式全金属外壳,整机金属占比高达89%。为了能够让用户感受到金属的质感,金立S6有别于其他金属手机的作法,在侧边做了正反两道切边,正反两面都自然地闪耀出金属的光芒。

  在拍照功能方面:金立S6配置了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F2.0大光圈;通过PDAF相位对焦技术,可以实现最快0.1s的对焦速度;无损变焦可以让长焦短焦一样清晰;疾速C拍功能,在紧急情况下只要在屏上画C,3秒钟就能抓拍5张照片;文本矫正功能,智能识别照片中有偏差角度的文字,纠正角度,自动裁剪,轻松生成正面照片。

  金立S6拥有660容量密度比电池,电池容量达到3150mAh,结合自研的智能省电技术,比原生系统省电34%,可以让大多数用户使用一整天。使用amigo3.1系统的智能功耗管理系统,当金立S6电量仅剩10%时,开启省电模式,可延长待机时间约36小时。现场,金立S6发布的1699元的售价也让与会者感到惊喜。(金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