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猫超市再撒5亿红包回馈北京人民

  • 发布时间:2015-11-28 01:20:0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双11刚过,天猫新一波福利的又来了!天猫超市今日宣布,从12月1日开始启动“超市狂欢节”活动,整个12月,在天猫超市购买都将享受“买二免一”“买大送小”“超级满折”等多重福利。同时,天猫超市在北京地区还将额外追加5亿红包。

  天猫超市发力北京市场以来,从近期数据和用户反馈来看,已经在北京市场取得价格和服务上的绝对领先优势。紧随其后“北上”的天猫电器城也有骄人战绩,今年双11,北京地区数码家电销售增幅领先全国。两大先锋队在北京市场的深度耕耘,对天猫大盘起到显著拉升作用。今年双11,北京地区交易额同比去年增长89%,远远超过全国大盘59%的同比增长。

  天猫超市12月连送多重福利,北京再撒5亿红包

  双11剁手的账单还完了吗?别着急,天猫超市派送的新一波福利来了。12月1日至12月31日,天猫超市将启动年内最大规模让利活动——“超市狂欢节”年终大惠,全国消费者在天猫超市购买日用百货商品可享“超级买二免一”“超级买大送小”“超级满折”“超级爆品榜单”等多重特惠。在此基础上,天猫超市还将在北京市场额外追加5亿红包。

  天猫超市总经理金诚表示,今年双11天猫超市在全国市场特别是北京市场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增长,食品粮油、日用品销售情况远超预期,商品整体售罄率达到70%,这次“超市狂欢节”活动是天猫超市携手广大品牌商对全国消费者的一次答谢,将以商品品质和服务的双重升级让全国消费者进一步体会网上超市一站式购物的乐趣。

  双11猫超北京地区总成交增10倍,无线成交增13倍

  天猫超市发力北京市场以来,在北京启动各项服务升级,先后向北京消费者补贴10亿元现金红包、赠送百万份商品。从数据和用户反馈来看,天猫超市已经在北京市场取得价格和服务上的绝对领先优势。根据天猫披露的数据,今年双11,天猫超市携手菜鸟“不打烊”,交易额同比增长680%,其中北京市场交易额同比增长1070%,比去年双11增长了10倍多。北京地区的订单近8成来自手机端,无线端交易额同比增长

  1376%。天猫超市特为双11准备的四款“刚需单品”:维达超韧系列抽取式纸面巾、光明莫斯利安钻石装酸奶、福临门玉米油+葵花籽油组合、海飞丝清爽去油洗发水,遭到消费者疯抢。其中,维达纸巾和光明莫斯利安酸奶都成为全网销售冠军单品。

  对品牌商而言,天猫超市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互联网量贩平台。笔者了解到,目前已有品牌与天猫超市探讨更深度的合作方式,包括为天猫超市打造限定款商品组合。这也是天猫超市在双11之后掀起更大规模让利活动的“底气”所在。

  两大先锋不辱使命,天猫北京市场大幅增长

  紧随天猫超市步伐进军北京市场的天猫电器城也有骄人战绩。在刚刚过去的双11,天猫电器城联手苏宁等合作伙伴,让北京的消费者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优惠价格和服务体验。天猫提供的数据显示,双11当天,北京地区数码家电销售增幅领先全国,大家电、笔记本电脑、手机成为最受北京消费者欢迎的商品,其中笔记本电脑销量达去年双11的4倍(同比增长307%),远超全国笔记本电脑164%的同比增长。

  两大先锋在北京连续数月的耕耘,对天猫整体业务拉升效果显著,今年双11,北京地区交易额同比去年增长89%,远远超过全国大盘59%的同比增长。今年双11仅用8小时42分,北京地区交易额就已超过去年双11全天。双11当天,北京地区交易额达53.4亿元,在城市排名中位于第二,仅次于上海。北京从交易额、用户增长量、无线交易占比到客单价,各方面指标都优于全国大盘。

  按照天猫北京战略,未来天猫将持续投入更丰富的全球生态系统优质资源,包括电商服务和物流服务资源,以及苏宁云商、银泰商业等合作伙伴线上线下资源,不设上限向北京市场投入,为超过4亿的中国北方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此前,受益于北京市场的成功,天猫第三季度GMV大涨56%。

  上天猫购节能商品,北京消费者可享受最高800元补贴

  未来,上天猫电器城在线购买电视机、电冰箱、空调等九类商品的北京消费者,每类商品最高可以获得800元的节能减排补贴。

  北京相关部门日前公布,自11月27日起,北京市将正式实施节能减排商品补贴政策,并延续至2018年11月30日,历时三年。其中,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吸油烟机、空气净化器、坐便器和自行车等9类产品,按照商品能效等级或类别不同,补贴标准从8%到20%不等。每类商品最高补贴800元。

  在2015年至2016年北京市节能减排商品销售企业名单中,北京淘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等电商企业在列,天猫也成为此次补贴政策的主要落地渠道。

  未来,北京消费者登录天猫上的多家店铺,选择好节能减排商品后,只要向客服提交身份证、北京工作居住证、北京有效暂住证等证件照片或扫描件,通过相关部门审核后,签订申请确认书,消费者购买所选商品就可享受节能补贴。整个流程最快两分钟即可办理完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