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为新旗舰Mate 8 惊艳登场

  • 发布时间:2015-11-28 01:20:0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手机市场,华为已经成为唯一能与苹果、三星分庭抗礼的中国品牌。26日,华为年度最重磅旗舰产品Mate8于上海世博中心震撼发布。凭借芯片与软硬件的全面提升,华为Mate8不仅实现了高性能与长续航的再一次突破,也为旗舰手机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

  性能与续航的完美结合

  在Mate8之前,人们很难想象一款手机可以同时拥有最强性能与超长续航,而Mate8的诞生,则让这一看似矛盾的问题有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华为Mate8搭载“全球性能最强的手机芯片”——麒麟950,重新定义高性能与长续航的平衡。麒麟950采用全球领先的16nmFF+芯片制造工艺,相比Mate7使用的麒麟925,性能提升40%,功耗降低60%。即使是习惯使用大屏手机进行视频会议、移动办公等对芯片处理要求较高的商务用户,麒麟950也能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应用场景中兼顾效率和速度的需求。

  除了强劲性能,华为Mate8在续航方面同样实现了全新的突破,凭借4000mAh大容量电池及全新智电系统4.0的支持,华为Mate8可以让普通用户使用两天以上,重度用户使用一天半以上,比Mate7续航时间提升约30%。对于频繁出差的商务用户来说,乘飞机从北京往返伦敦,可实现连续观看视频全程不断电。同时,华为Mate8的快速充电技术,在0电量时,充电半小时即可使用1天,充电2.5小时即可实现电量100%,让用户享受前所未有的强劲续航体验。

  安全、性能全面提升

  在手机与人的关系越来越密切的今天,手机安全备受用户重视。华为自主研发的芯片级手机防盗解决方案,避免手机丢失后被强制刷机。通过华为账号还可以锁定手机、远程同步和删除手机资料。华为Mate8芯片级加密及SD卡加密技术,即使取出SD卡插入其他手机也无法读取。彻底消灭手机信息安全软肋,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安全保障。

  时下,大部分用户会同时准备两张或多张手机卡,以应对工作和生活的不同需要。华为Mate8以真正的全球全网通功能,实现“一机在手,全网通用”,不仅支持中国三大运营商4G+网络,还可对全球217个运营商网络参数自动配置。同时,华为Mate8是全球漫游频段最多的双卡双待双通手机,通讯能力全球领先。此外,国际漫游时,华为Mate8用户将体验到快达3倍的选网速度。

  在这个全民摄影的时代,华为Mate8搭载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自研ISP芯片、1.5°最强光学防抖、PDAF快速对焦技术、智像引擎第四代等全新的软硬件架构,拍照效果非常出众,让人人都可以成为摄影师。不同的场景下,华为Mate8都能以更快启动、更快对焦、更快成像和业界最佳的防抖效果,让用户随时随地拍出好照片。

  销售目标 直指千万部

  华为上一代创造了市场奇迹的产品Mate7让华为一举站稳了高端手机市场,并成为国内品牌在高端市场的领军者,而在Mate8上,华为寄予了更大的希望。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上一代Mate7是一次奇迹,迄今共销出700万台;也是一次突破,拿到了2999元至3999元价位中国市场份额的第一。但我们不能停留在Mate7,要再一次突破。”他表示,Mate8的销量,华为希望可以达到千万台的规模。“我们将来高端产品肯定是往千万台的方向努力,未来我们希望能像苹果一样达到上亿台。”余承东自信地说。

  从市场份额来看,华为已经是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但这并不是华为追求的目标。“我们没有特别关注这个份额,我们关注高端的占比,苹果在高端的占比量比我们还是大不少。”余承东表示,华为在中国的日零售量已经超过三星,现在唯一还没有超越苹果在华的高端份额。“我们希望通过Mate8和P9这样的产品超过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高端份额。明年希望在全球复制在中国市场的状态,先把三星超越了。”(古晓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