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诺基亚新手机曝光

  • 发布时间:2015-11-28 01:20:0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诺基亚之前就已经表示明年将重返手机市场,昨天外媒曝光了诺基亚重新回归之后的首款产品。

  据曝光信息称,诺基亚重新回到手机市场的首款产品代码为NokiaC1,硬件配置尚不清楚,从曝光的产品图来看,这款手机外观风格简约;而从运行界面看,可能是Android系统或Windows10Mobile系统。诺基亚有可能会生产两种版本的C1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有消息称,诺基亚C1可能要等到明年的第四季度才能正式上市,而与之前诺基亚推出的平板电脑产品N1一样,C1也将由富士康代工,这种方式将成为今后诺基亚在硬件上的主要运作模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