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举办3S技术在城市规划设计管理中的应用培训班(二期)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5-11-27 16:30:56  来源:住建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有关单位:

  为引导城乡规划信息化的健康发展,提升城乡规划设计与管理信息化水平,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5年机关及直属单位培训计划的通知》(建办人[2015]8号),现定于2016年1月13日至15日,在深圳市举办3S技术(RS、GIS、GPS)在城市规划设计管理中的应用培训班(二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智慧城市建设背景下城乡规划技术与方法介绍;

  (二)大数据在城乡规划设计管理中的应用介绍;

  (三)“多规合一”信息平台及应用成果介绍;

  (四)三维辅助决策、移动仿真、日照分析、倾斜摄影测量等技术在城乡规划、设计中的应用介绍;

  (五)城市地下空间、综合管廊规划管理信息系统及应用成果介绍;

  (六)城市交通规划管理信息系统及应用成果介绍。

  二、培训对象

  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直辖市规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局,各市(州)规划局及直属单位(信息中心、规划地理信息中心、规划编制中心、规划咨询服务中心、规划研究中心等),城市勘察设计研究院、城市测绘设计研究院、大专院校、软件开发及应用单位的相关人员。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6年1月13日至15日(1月12日报到)

  培训地点:深圳市(详细地址另行通知)

  四、其它事项

  (一)培训费100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二)参加培训考核合格者,颁发住房城乡建设部继续教育证书。请学员自带一寸彩色照片一张。

  培训由我司主办,委托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建设分会承办,请有关单位积极选派人员参加培训,并请将报名回执表(见附件)于2015年12月30日前传真或发电子邮件至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建设分会。

  联系人:丁瑞好、谷春泉、李萍

  电 话:010-88083298、88084013

  传 真:010-88083298

  E-mail:smartcity_mail@126.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3号中国建筑文化中心B座403A室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建设分会

  邮 编:100037

  联系人:建筑节能与科技司 朱 乐

  电 话:010-58933282

  附件:3S技术在城市规划设计管理中的应用培训班回执表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

  2015年11月17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