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乌克兰最便宜八款经济型轿车中国品牌占半

  • 发布时间:2015-11-27 11:21: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11月25日消息,乌克兰最便宜经济型轿车排名榜发生了变化,中国经济型汽车品牌最多。汽车媒体“CarDiagram”认为,排名榜“洗牌”的原因与2015年几个事件有关:

  ——”众泰“于11月在乌上市。这是“波格丹”公司在乌市场推出的中国汽车,其两厢车型售价近20万格里夫纳。意味着它列入在乌可购买的最便宜轿车排名。

  ——一些中国汽车撤出乌克兰。力帆曾是去年乌市场最实惠的车型,但由于某些原因,中国公司决定放弃乌汽车爱好者;今年9月,另一中国品牌——比亚迪也停止了业务;奇瑞的知名廉价低成本车——QQ也停止了销售。

  吉利可能是最知名的中国汽车品牌,首先得益于其购买了瑞典沃尔沃。AIS公司在乌经营吉利品牌。AIS曾在其所属的克列缅丘克汽车厂组装过吉利,目前该厂已停产。江淮、众泰由波格丹公司在乌经营。该公司曾在其位于切尔卡瑟的工厂生产,但由于危机也已停产。

  乌克兰最廉价汽车排名前8:

  大宇马蒂兹(0.8升排量,5100美元);

  塞帕题跋(1.5升排量,5650美元);

  吉利自由舰(1.5升排量,6000美元);

  众泰Z100(1.0升排量,6300美元);

  ZAZ桑斯(1.5升排量,7130美元);

  江淮J2(1.0升排量,7360美元);

  拉达格兰塔(1.6升排量,7500美元);

  奇瑞E5(1.5升排量,8000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