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盟不会补偿乌克兰在俄罗斯市场的损失

  • 发布时间:2015-11-23 10:58: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乌克兰欧洲真理网11月19日消息,欧盟委员会欧洲睦邻政策委员、欧盟对口乌克兰的主要联络人约翰内斯· 哈恩表示,乌欧自贸区协议自2016年1月1日开始生效后,欧盟不会补偿乌克兰因此在俄罗斯市场的损失,“欧盟过去、现在都反对所有阻碍贸易发展的行为。为帮助乌克兰企业贸易适应新的出口形势和新的市场条件,欧盟已经提供了不少资金。坦率地说,当初乌欧在谈自贸区协议时就知道,该项贸易政策实施后俄罗斯会采取回击。已经留出了足够的准备时间。”

  此前,为回应乌欧2016年1月1日起实施自贸区,俄罗斯决定自1月1日起对乌克兰食品实行禁运。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估算,2016年出口因俄罗斯禁运措施造成的损失将达6亿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