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报“怡情都江堰 共赏万达城”活动好评如潮

  • 发布时间:2015-11-27 06:38:42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本报联合成都部分街道办共同发起的“怡情都江堰 共赏万达城”活动上周结束,两百多民市民踊跃参加的此次活动,受到了业界一致好评。参与市民对成都万达城的建设进展情况及未来潜力给予了很高评价,并对成都万达城未来可能带来的新“生活方式、新旅游目的地”寄予了很高的期待。

  报名踊跃 万达城受到追捧

  11月14日,本次活动的首批征集者——锦江区书院街辖区的80余名市民近距离走进成都万达城,零距离接触了耗资1.5亿元的“最美芙蓉花”,领略了这个省、市两级重点项目的独特魅力,并体验了冰雪体验馆、泰国风情文化等。11月22日,来自武侯区百锦社区150余名本报热心读者又来到万达城,他们对该项目更是赞不绝口。

  成都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杨表示,《成都日报》举办的此次活动,可以让更多成都市民了解万达城的特殊魅力与价值,作为万达集团在成都斥资550亿元打造的世界超级旅游目的地,成都万达城是融合旅游、休闲娱乐、度假购物等多种形态的文化旅游项目,将给成都带来“生活方式的冲击”。

  反响强烈 本报收获意外“点赞”

  此次活动受到了参与各方的好评,参与活动的市民为今后更好地了解本报资讯,纷纷踊跃下载《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APP。“《成都日报》组织的这次活动很好,身为成都人,为家门口将有一座集生活、工作、休闲和娱乐为一体的世界级乐园感到高兴。可以说,它将成为成都的一张新名片,我们的幸福感因它可以大大提高!” 书院街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任文英表示,《成都日报》作为党报,能够在第一时间把政府声音传达到基层,现在又有锦观APP这样的手机新闻,可以说是“与时俱进”,锦观的界面和内容都不错,以后可以更及时关注《成都日报》的新闻了。任文英希望《成都日报》社秉持一贯严谨的作风,多出好新闻,多办有意义的活动,把连接党和群众的这座宣传桥梁搭建得更稳固、更多姿多彩!

  百锦社区党委副书记谢琼英则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社区能与《成都日报》联合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这样可以让更多市民及时了解政府引进的重大项目,提前感受重大项目可能带来的‘利好’。希望《成都日报》以后能经常举办这样贴心的活动,祝《成都日报》越办越好。”

  值得一提的是,新媒体时代,本报“锦观”新闻的及时性也得到好评,谢琼英在活动当天下午就通过锦观“读成都·主题观天下”栏目看到了活动的新闻推送,随即用社区微信群进行了转发,引起了广泛关注。本报记者 周小洁

  相关链接

  群众心声:接地气 惠民生

  李渝生:作为《成都日报》的老读者,我经常关注日报的消息和活动,不仅仅是报纸的读者,也是活动的参与者。此次体验活动很好,让我们真正走进了万达城这个省、市重点项目,了解到许多不曾了解的信息。希望党报多搞这种和读者互动的活动,让读者对报纸更加了解和热爱。

  孙洪彬:十多年前我就接触到了《成都日报》。这次我是带着女儿参加了活动,感到很满意,女儿也很开心。万达城项目很漂亮,值得更多人了解它。《成都日报》是一份不错的报纸,希望你们多报道一些在成都发生的大情小事、美食美景。

  李润琪:我们是《成都日报》的老读者了,一直很关注这份报纸。这次活动组织得不错,我们既近距离了解了万达文化城的项目内容,又游了街子古镇,大家都很满意。祝日报越办越活,越办越好!

  谢伟:很感谢报社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可以走进万达城。如果不是亲自来,我们根本不知道这个项目的特别之处,也不知道有如此多的配套和如此优美的环境。万达城空气很好,适合在这里养老,过另外一种惬意生活。

  好消息及时播

  成都万达城二批次明日开盘

  10月31日,万达城首次开盘2小时即告售罄,一房难求,15亿元的销售额也让业内惊叹。明天,成都万达城二批次产品也将推出:合院(面积116—122平方米),联排(面积181—223平方米),公寓(面积40—50平方米),商铺(面积40—100平方米),洋房(面积68—130平方米)。此次新推产品形态丰富,选择面广。有买房需求的购房者,仅需5000元即可认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