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IPO重新开闸 成都银行却中止审查

  • 发布时间:2015-11-25 07:3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IPO重启之后,一周一次的首发股票申请企业情况表也重新推出,从刚刚恢复披露的这份排队名单来看,排队银行的队伍在这几个月时间内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早在2011年便布局上市事宜的成都银行显示正处于中止审查,从而被排除在了正常排队名单之外,而此前该行的排队状态一直为已反馈阶段。证监会对于该行中止审查的原因定为“情形一”,即申请文件不齐备等导致审核程序无法继续。

  根据成都银行2014年6月末发布的预披露招股说明书,该行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不超过8亿股股份。截至2014年,成都银行总资产达3002.30亿元,同比增长14.92%;净利润35.52亿元,同比增长19.33%。2014年年末不良贷款率为1.19%,较2013年年末大幅增长,增长0.47个百分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