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四川航空产业引关注 通达股份2.9亿收购成都航飞

  • 发布时间:2015-11-24 06:29:42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李龙俊  责任编辑:杨菲

  四川航空产业优势正吸引资本市场的关注。11月21日,上市公司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拟以2.9亿元拿下成都航飞航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双方已经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此前,上市公司利君股份宣布以3.7亿元收购成都德坤航空公司。

  资料显示,成都航飞公司位于成都市温江区成都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成立于2008年4月,主要从事航空飞行器零部件开发制造,涵盖航空精密零件数控加工等,是国内航空产业的配套零部件制造服务商,产品应用于多型歼击机、教练机、大型运输机、无人机、导弹的生产。通达股份表示交易将其业务范围拓展至航空零部件加工制造领域,新资产的注入将丰富公司的业务品种,增强了公司的综合竞争力。成都航飞承诺2016年到2018年税后净利润为2000万元、2600万元、3380万元,如收购后净利润未达标将进行相应的补偿。

  业内人士认为,更多航空资产的证券化,有助于推动我省航空产业发展。

通达股份(00256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