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公积金中心网站明年将优化升级

  • 发布时间:2015-11-27 07:19: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见习记者 龚成)不用到业务网点排队,登录公积金中心网站,职工足不出户就能办提取业务。记者从市住建局公积金中心了解到,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自2010年12月20日上线以来,现具有个人及单位办理功能77项,日均办理公积金缴存、提取等业务约1.5万笔。

  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现共有六大板块,分别是:个人信息查询修改、个人提取、提取业务办理预约、贷款业务、辅助功能、网上申办及查询。六大板块共包括职工个人及单位专办员办理功能77项,职工可通过各个功能随时查询自己的公积金账户详细信息,并通过指引进行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业务的前期预约准备和后期状态查询。

  公积金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办理量较大的租房提取、其他住房消费提取、非深户离深销户提取及退休销户提取4项业务,职工只需签订《深圳市住房公积金业务自助办理服务协议》,就可以直接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办结。以上4项业务自上线以来截至2015年11月底,网上办事大厅已受理共计167.5万多笔。

  该负责人透露,公积金中心网站明年将会继续优化升级,在安全性、便捷性、数据分析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市民最关心的网上办事大厅、手机APP、微信等在线办事渠道也将进一步优化,最大程度地方便市民办理业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