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家庭阅读课堂” 走进光明新区人民医院

  • 发布时间:2015-11-27 07:19: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吴聪丽)近日,由光明新区图书馆承办的“阅读起跑线计划”从报告厅走进医疗卫生单位,在光明新区人民医院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家庭阅读课堂”。该院孕妇学校学员及医护人员踊跃报名参加,听课的家长及孩子近百人。光明新区人民医院购买了100份“阅读大礼包”在现场免费派发。

  本期“家庭阅读课堂”特邀知名儿童阅读推广人周其星主讲《我们需要彩色的阅读》。孕妇李女士对专家的观点“蒲公英年年都有,孩子那么小却只有一次”体会深刻,这位准妈妈表示听了专家的分享,将来她将注重对孩子阅读兴趣的培养。孙聪是光明新区人民医院一位从事儿童保健的护士,她表示,家庭阅读课堂的推广,不要仅限于家庭和课堂,在医院,在儿童保健领域,也可以进行有益的探索。 “阅读可以让生病的宝宝心情愉悦”她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