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曙国税局减免税3.7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1-27 01:32:08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4年我们享受高新技术减免税收722万元,比2013年多了402万元,更多资金可以投入科技研发,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昨天上午,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告诉笔者。

  新出炉的统计数据显示,海曙区国税局2014年度减免税3.7亿元。其中,享受各类减免税的企业共4746户,减免税额3.5亿元;享受减免税的个体户有9743户,占所辖纳税登记个体户总数的75%,减免税额2997万元。分税种看,海曙国税共减免增值税2.9亿元,企业所得税8057万元,车辆购置税13万元。按照减免方式看,该局涉及改善民生、促进小微企业发展的减免税收合计1694万元,鼓励高新技术、节能环保等行业的减免税收累计3092万元;促进国际货代行业发展的税收减免2.3亿元;支持金融资本市场、农业、文化教育发展的税收减免5665万元。

  据了解,海曙国税局一方面加强相关业务科室之间的配合,为减免税调查统计工作顺利实施提供了政策支持和人力保障,另一方面通过全面摸底符合享受减免税政策条件的纳税人,做到边调查边服务,为加强减免税管理、规范税收优惠政策打下了坚实基础。

  (余晓辰 杨莺 滕肖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