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曙企业进军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5-07-23 04:33:48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海曙记者站张黎升 通讯员祝松鹤 记者包凌雁)日前,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发文,核准同意宁波木村树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挂牌,成为海曙区首家获准新三板挂牌的企业,拉开全区中小微企业家进军新三板、挂牌融资的序幕。

  在全国创新创业浪潮迭起下,海曙区积极布局跨境园区、电商园区,发展起电子商务、文化创业产业等一批数量可观的轻资产创业型中小微企业。截至目前,除1家挂牌外,近10家企业与中介机构签订挂牌协议,筹备新三板挂牌工作。

  目前,海曙正分门别类地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后备企业梯队建设,目前已初步建立起包括拟IPO上市、新三板和区域性场外市场挂牌在内的多层次后备企业库,制定了意向、股改、申报为基础的三阶段企业上市挂牌动态表。“目前企业库已经有20余家意向企业,形成了以太平鸟、爱珂文化为上市梯队,金网信息、安生科技等为新三板梯队的多层次上市挂牌梯队。”海曙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