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岛欢乐节开幕在即 精彩节目蓄势待发

  • 发布时间:2015-11-27 01:31:1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动态播报

  科技日报讯 (记者江东洲 实习生雷小波)2015年(第十六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将于11月27日至12月3日举行,作为海南国际旅游岛标志性旅游节庆活动,欢乐节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不但是海南一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文化名片还是全民同乐的盛大节日。

  今年的欢乐节以“狂欢海南,韵动天涯”为主题,将于11月28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精彩开幕式。推出“两展一游”等系列活动,营造以海洋为主视觉的“亲海”特色氛围,打造七彩“欢乐大道”,邀请市民与游客共享欢乐,向世界人民表达海南国际旅游岛喜迎八方来客的热情邀约。今年是海南省与韩国济州岛结好20周年,韩国济州日活动启动仪式也将是开幕式活动之一,韩国文艺演出团体将以极富表现力与感染力的精彩表演,一展韩民族艺术特色,带市民游客共同领略韩国民俗风情。

  海口主会场还将举办2015海南首届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暨中国房车露营大会、海口城市露营派对暨首届海口蓝色国际电子音乐节和全民健身欢动嘉年华等一系列活动,将为椰城百姓带来一场充满浓郁国际风情和海南本土文化特色的中外文艺表演,打造海岛欢乐海洋。今年第6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也将在三亚举办,本次欢乐节开幕式,来自各国的三十位世界小姐佳丽将亮相现场,展现青春、活力、健康、美丽的一面,掀起一场美丽风暴。

  其间,定安分会场方面,将在定安天九美食文化广场举行2015海南国际美食博览会、2015年文笔峰国际沉香博览会、2015“静美定安”欢乐乡村游活动、2015海南琼剧展演等活动和全国“企业家杯”武术太极大赛。

  此外,本届欢乐节将注入更多的旅游元素,设计和推出欢乐节期间四条主题旅游线路,分别为海南精品景区游、海南欢乐购物游、海南欢乐美食游和海南欢乐乡村游,给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欢乐愉悦的盛大节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