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美容旅游”给海南哪些启示?

  • 发布时间:2015-06-30 08:29:25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本报记者 马珂 黄媛艳

  提起特色旅游,谁也无法忽略韩国。

  韩国发达的美容业拉动了其独具特色的“美容旅游”,将给海南发展医疗旅游提供哪些启示呢?

  海口恭和苑副院长李虎认为,韩国美容的兴旺除了专业水准高外,市场包装也很重要。“韩国推广渠道很明晰,有拳头产品,整体推广,通过文化、旅游等方面进行。”李虎说,韩国在文化旅游上既强调新兴起的韩流旅游,又兼顾本土的传统文化旅游,竭尽所能使各自的优势得到发挥。

  “韩国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医疗主题旅游线路,由韩国医疗机构、当地旅行社与中国旅行社三方携手推出美容游。”一龄国际医院有关负责人称,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选择相应的护理产品,也可以进行皮肤护理保养或者整容服务等等。

  “首尔江南区几条街甚至出现了专门接待中国游客的整形一条街。”三亚市中医院法人代表陈小勇认为,医疗旅游的业务体系要成熟,立足于高技术、高设备,这样才会更有竞争力,形成独特优势。“这也是海南发展健康旅游,需要向韩国学习的地方。”(本报海口6月29日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