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威乐水泵公司在京二十年

  • 发布时间:2015-11-27 01:31:1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刘岁晗)威乐水泵系统有限公司20周年新闻发布会11月19日在京举行。威乐集团董事会成员卡斯特恩·克鲁姆、威乐(中国)首席运营官韩庆东等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威乐公司诞生于1872年,总部位于德国多特蒙德,当时只是一家铜制品厂。经过140余年的发展,现已是世界最大的水泵和水泵系统制造商之一。1995年进入中国,威乐中国的产品和服务已延伸至暖通空调、制冷、污水处理等多个应用领域。

  克鲁姆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威乐在产品的研发和质量精细度方面不断下工夫,同时注重技术、观念与体制的创新。”威乐在北京已经成立了威乐集团输送水产品事业总部,旨在研发出适合本土市场的高质量产品。韩庆东指出,威乐正积极顺应我国在环境治理、节能减排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经济政策,紧跟我国迅速发展的城市化进程,为“一带一路”建设将带来的无限商业契机做着准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