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加拿大BC省启动年度户外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1-26 22:30:4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妮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2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省)旅游局携手温哥华国际机场正式启动BC省旅游局2015~2016年度“狂野走BC”户外主题活动。享有“世界最美马拉松”之美誉的温哥华马拉松作为首季宣传主题——“酷跑BC”的核心内容亦精彩亮相,掀开BC省旅游局在中国地区2016赛季跑友招募的帷幕。

  此次活动于11月22日~12月20日举行,旨在号召广大中国旅游者深度探索BC省超凡、自然的户外体验。除了温哥华马拉松为主打的“酷跑BC”,未来还将围绕“户外”这条主线,将观鲸、赏花、美食、购物、节庆等BC省经典旅行元素与更多户外活动,譬如冰雪运动、徒步、骑行、露营、垂钓、潜水、洞穴探险等结合起来,整合为线上与线下互动参与的活动,充分演绎“狂野自然,尽在我心”的品牌内涵。

  加拿大BC省旅游局中国区市场推广经理胡瑛表示,“BC省与中国游客之间跨越了一个太平洋。希望利用网络与社交媒体的平台优势,拉近BC省与中国游客的距离,让大家通过这个精心设计的年度主题活动深入了解BC省,并在未来真正去往那里,尽情享受BC省无与伦比的户外旅游资源。”

  为了配合主题活动的宣传,BC省旅游局还牵手《北京晨报》为即将举办的“北京21公里”雁栖湖半程马拉松赛的男女冠军准备了特殊大奖——“2016温哥华马拉松四天三晚自由行”免费套餐,从而鼓励大家从北京跑向更广阔的世界。每年5月第一个周日开赛的温哥华马拉松,凭借悠久的历史、优质的赛事组织以及优美的赛道风景而闻名于世,被誉为“全球十佳马拉松”和“世界上最值得参加的马拉松”之一。今年11月,BC省旅游局与温哥华马拉松赛事组织方在中国地区发起联合招募,携手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厦门的10家国内旅行社和机构推出温哥华马拉松酷跑之旅,推出4天3晚自由行(1888元起)和6天5晚团队行两种行程。

  据了解,自2010年加拿大成为中国公民自费旅游目的地以来,中国已经成为BC省乃至整个加拿大最具潜力的旅游市场之一。2015年3月起,中国与加拿大互发十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为双方国民旅游提供了更大的便利。BC省最大的城市温哥华已与中国多个城市通航,交通十分便捷,每周都有航班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昆明和香港飞往温哥华。截至今年8月,2015年到访BC省的中国游客数达192991人次,相比2014年同期上涨3.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