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起可购2016年春运火车票

  • 发布时间:2015-11-26 16:31:1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雷闯、通讯员孟立)昨从武汉铁路局获悉,今日起,旅客可订购2016年春运火车票。其中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电话等三种渠道的预售期为6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等渠道的预售期为58天。

  武铁部门介绍,为满足返乡务工人员和学生购票需求,团购专窗打破了只受理5人以上团体票限制,个人也可购买,并将临时增开客车的预售期缩短为40天。11月26日至12月5日,用工企业、学校可到窗口申请团体购票资质审核;12月6日至12月12日,通过互联网提交团体往返购票需求;12月13日至12月15日,铁路部门将告之用工企业和学校购票需求满足情况及取票时间,避免旅客到窗口重复排队购票。

  武汉铁路局表示,2016年春运将从1月24日启动,3月3日结束,为期40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