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安欧尚7座MPV启动预售

  • 发布时间:2015-11-25 05:34:0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键)长安汽车为家庭用户打造的首款七座MPV——长安欧尚日前亮相,并公布预售价格为5.99万元起,消费者可通过工商银行融e购、天猫平台进行订购。该车采用欧式设计语言,全新黄金比例造型,搭配欧式时尚的横拉式前脸,融合一体式车窗运动外观,堪称中小型家用MPV的“时尚典范”。

  传祺亮相两款新能源车型

  本报讯 (记者 袁樱)传祺GA3 S 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8.9秒,最大续航里程超过100公里,百公里油耗1.5L;传祺GS4 EV纯电动车采用一套高亚锂电系统,电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240公里。

  电动圣达菲1小时可充满电

  本报讯 (记者 郭刚)华泰展出了路盛E70 EV与新圣达菲EV新能源车型。后者系一款纯电动SUV,成功解决了电机、电控、电池的“三电”问题,电能转换率国内领先,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以上,使用专业充电桩仅需60分钟可充满电,慢充也仅需4个小时。

  上汽新能源荣威E950发布

  本报讯 (记者 张亮)日前,上汽集团首款新能源中级车型——荣威E950正式发布。作为上汽首款搭载“蓝芯”和“绿芯”双技术品牌的战略车型,荣威E950拥有最低1.7L百公里油耗、600公里综合续驶里程的优异数据。

  卡罗拉双擎订单超4000台

  本报讯 (记者 彭莉)上市三周,卡罗拉双擎的订单就超过4000台,一汽丰田日前决定上调明年销售目标:在原来36000台的基础上增加6000台,并可能进一步上调。入门价格低、品质高,是其大卖的主要原因。一汽丰田计划未来5年推17款新能源汽车,主要是混动车型,合资自主品牌“朗世”则将研发纯电动车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