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铁路局计划10日至11日停运沿海全部客车

  • 发布时间:2015-07-09 16:14:0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金志刚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受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影响,上海铁路局计划7月10日—11日停运沿海全部客车,而今天已有7趟动车明确停运。沿海客车主要是指前往福州、厦门、深圳等地的动车组列车。

  截至昨晚6时,上海虹桥站今天开往深圳、南京等方向7趟动车已明确停运,车次分别为上海虹桥至深圳北的D3107、D2283、D2285、D2287、D3125、D2281,以及上海虹桥至南京的D3136(龙岩站始发)。

  已购停运列车车票旅客可自票面乘车日起5天内到上海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站售票处办理全价退票。网购未取票的可直接在12306网上办理退票。

  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动态调整10日、11日列车运行方案。有出行需要的旅客,可随时关注铁路上海站官方微博、微信发布的列车运行信息,也可以拨打铁路客服热线12306咨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