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与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共建学生实践基地

  • 发布时间:2015-07-16 11:31:16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为使大学生尽快地将其在大学中的所学、所获付诸实践,为他们将来走向社会、适应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将其平时在大学里所学的理论知识传授给农行员工,帮助他们改进服务、增强本领,日前,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与山东大学经济学院签订了学生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据了解,在农行山东省分行系统这是首家签订的此类协议,既是双方强强联合的具体体现,更是双方全方位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根据协议约定,未来双方将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等多方面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以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鲁营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