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扶贫开发协会与高校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

  • 发布时间:2015-08-20 02:31:2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欧文恒记者付伟)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日前在广州举行。这标志着广东首家以扶贫社会组织为主要依托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正式诞生。

  基地将紧紧围绕创新社会扶贫参与机制、做大做强社会扶贫组织这一主题,让青年学子在社会扶贫的实践中树立理想、磨练意志、增长见识、提高能力,让大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扶贫开发,更加深刻地认识扶贫状况,更加积极地参与扶贫事业。同时,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也将充分利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教学科研和人力资源优势,不断拓展社会扶贫参与主体范围,为推动科教扶贫、文化扶贫寻找强有力的智力支撑,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搭建独具扶贫特色的优质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