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科天集团成我省顶尖科技企业首批大学生实践团组队来考察

  • 发布时间:2015-08-10 01:32:32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张鹏伟实习生马亚宏沙随强)独家冠名江苏卫视真人秀《真心英雄》、冠名腾讯视频《中国好声音》、签约姚明为企业环保大使,仅仅一个多月时间,科天集团在强大的宣传攻势下,已成为国内最受关注的企业,而近日召开的中国(兰州)国际水性科技产业大会则是集团在国际同行业中拥有强大话语权的重要标志。兰州科天集团已成为我省当之无愧的高科技企业,诸多光环则吸引了江南大学等高校大学生实践团前来考察。

  8月3日至5日,江南大学商学院2014级工商管理系“一带一路”经济发展调研团来到兰州科天水性科技产业园,围绕“环保高科技绿色竞争力”展开考察。

  连日来,考察团走入企业深体验,感受产品研发过程、生产过程、检验过程;召开模拟招聘会,让大学生们感受到企业对实习者的要求,提前感受面试求职,为大学生探明学习发展方向;进入车间参与产品生产过程和模拟小实验,参观园区健康家居馆了解产品设计,切身感受高科技企业绿色竞争力。最后,通过走访企业消费者用户群、进行问卷调查、分析问卷数据的形式,深入了解了科天集团用户体验感知,对企业产品及服务的意见及建议,量化了企业产品的消费者满意度。

  “科天集团的企业理念中不仅仅是要为企业实现社会效应,也要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才。企业是员工最好的学校,希望通过招聘会等形式的实践,让这些学生知道企业真正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以便指导他们在大学里知道怎么去学习才能将课堂知识和社会需求有效连接,让他们的大学学习更加有方向。”科天集团有关负责人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