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米压轴连发三新品

  • 发布时间:2015-11-25 01:33:1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小米召开号称2015年压轴的发布会,并一口气发布三款新品:新一代千元旗舰手机红米Note3、小米平板2以及小米空气净化器2。

  红米Note3同时拥有金属机身、指纹识别和4000毫安时大电池三大卖点。全金属机身工艺的小米平板2搭载了最新的英特尔凌动X5-Z8500四核处理器,并同时发布了MIUI7以及Windows10两个系统版本。同时亮相的小米生态链新品小米空气净化器2,体积比小米空气净化器1减小40%。

  11月27日上午10点,红米Note3、MIUI7版小米平板2、小米空气净化器2三大新品将登陆小米网和中国大陆20家小米之家,现货开卖。Windows10版本(64GB)的小米平板2则将于12月下旬开始销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