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雷军连发3款新品不见小米5

  • 发布时间:2015-11-25 03:31:13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孙奇茹)“过去的五年,是小米的五年,也是中国手机行业巨变的五年。有人说其中最大的变化,是手机业成功转型娱乐业,表现形式就是没完没了的发布会。”昨天,在小米公司发布会上,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一改往日风格,进行了一段演讲。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红米Note3、小米平板2、小米空气净化器2共计三款新品。但是,外界期待的小米手机5并没有如期而至。小米系列手机是小米自2011年成立以来每年都会更新发布的手机。最新的一代停留在2014年7月发布的小米4。也就是说,小米打破了每年一部小米手机的发布节奏。

  有消息说,小米5在等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或联发科十核处理器,但是这两款处理器都还没上市。

  雷军今年的压力不小。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增速放缓,其他智能手机厂商又正在“像素级”复制小米。年初,雷军提出今年要“保底8000万台,冲刺1亿台手机”目标。而上半年,小米手机销量未达目标一半,为3470万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