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托马斯主题展 让你梦回童年

  • 发布时间:2015-11-26 06:29:47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0款小火车首秀成都国际金融中心——

  11月20日,“凝聚友爱时刻 托马斯70周年主题展”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IFS)盛大开幕,70款托马斯动画原版小火车模型亮相成都IFS古迹广场,标志着中国西南地区首届大规模托马斯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包括托马斯冒险之旅(托马斯卡通场景全真还原、托马斯原版火车起航、全球首发托马斯冒险专属护照)、托马斯冒险课堂 (托马斯英语读书课程&粘土趣味工作坊)、友爱暖冬·悦读助人慈善项目等,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让现场观众仿佛回到了梦幻童年,活动将持续至2016年1月3日。

  □谭芙蓉 本报记者 王红

  托马斯魔法圣诞夜启动

  在11月20日“托马斯魔法圣诞夜”启动仪式上,《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里的胖总管走出动画,空降现场,并为粉丝们带来了圣诞节的惊喜大礼:世界最大托马斯火车家族来袭,70台高一米的动画原版托马斯小火车模型正式亮相成都。香港著名魔术师甄泽权也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送给了全城市民一个下雪的提茅斯火车站,迎接圣诞节。知名乐队海龟先生加入助阵,和圣诞歌舞团一起带来了圣诞歌曲串烧,将魔法圣诞之夜推向高潮。最后,到场所有观众齐心协力,共同点亮圣诞树,托马斯原版小火车从提茅斯火车站缓缓驶出,西南首届托马斯主题展正式亮相。

  多多岛卡通场景全真还原

  《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动画诞生于70年前的英国,讲述了托马斯小火车家族在多多岛的冒险之旅。此次成都IFS托马斯70周年主题展还原了动画片中多多岛的卡通场景,场内在各楼层设置五项冒险挑战关卡:冒险起航、冰雪乐园、蒸汽工厂、礼物邮局、提茅斯火车站,等市民挑战。同时,本次展览还特别推出托马斯原版载人小火车,活动期间,顾客均可免费乘坐托马斯小火车游览多多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