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70款托马斯火车首秀中国西南

  • 发布时间:2015-11-25 06:34:0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0日,“凝聚友爱时刻·托马斯70周年主题展”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IFS)盛大开幕。70款托马斯动画原版小火车模型亮相成都IFS古迹广场,标志着中国西南地区首届规模最大的托马斯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成都IFS选择在圣诞季开展本次活动,目的就是将这部英国动画片中所表现出的友爱、互助的正能量在成都传递下去。

  此次活动源于成都IFS与《托马斯和朋友们》版权方美泰公司的跨界合作,活动将持续到2016年1月3日。在“托马斯魔法圣诞夜”启动仪式上,动画片里的胖总管空降现场为粉丝们带来了惊喜大礼:世界最大托马斯火车家族来袭,70个高一米的动画原版托马斯小火车模型正式亮相成都,让全城市民大饱眼福。

  香港著名魔术师甄泽权也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魔术表演,送给了全城市民一个下雪的提茅斯火车站,迎接圣诞节。知名乐队海龟先生助阵加入,将启动仪式推向高潮。最后,到场观众共同点亮圣诞树,托马斯原版小火车从提茅斯火车站驶出,西南首届托马斯主题展正式亮相。成都IFS也变身成托马斯的魔法世界,引发全城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