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业界首推交易银行品牌

  • 发布时间:2015-11-26 03:31:37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孙奇茹)昨日,中信银行在北京推出交易银行品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推出交易银行品牌的商业银行。在互联网金融崛起、产业转型升级大背景下,银行传统的运营模式正在受到冲击,纷纷探索各种转型方向。

  交易银行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的国际大型商业银行,主要围绕企业日常业务需求,结合信息系统为企业提供收支付、结算、投融资、风险管理等综合金融服务。

  据悉,中信银行的交易银行品牌将依托中信集团全牌照金融平台和跨领域的混业经营优势,在企业交易行为和整体交易链条基础上提供全流程、一站式的交易银行服务。“交易+”品牌旗下涵盖了“e收付、e财资、e贸融、e电商、e托管、e渠道”六大子品牌和十六个具体的金融服务产品。

  一周前,中信银行联合百度发起设立直销银行——“百信银行”,在零售银行领域深度“触网”。此次推出的“交易+”品牌,被认为是其加快对公业务领域互联网金融布局的一个重大举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