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面临全面降温 威能带来一片暖冬

  • 发布时间:2015-11-26 02:36:2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英国诗人雪莱有一句诗广为流传,“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那么如何呵护家人,给全家带来一片“暖冬”呢?

  最潮采暖设备建议 健康、现代是主流

  随着各地对供暖的需求越来越多,家庭独立采暖成为一种流行的取暖方式。作为较早将独立式采暖引入中国的壁挂炉行业龙头德国威能,其壁挂炉种类丰富,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早就使用了威能冷凝壁挂炉的用户这样描述:“自从家里安装了它,即使是冬天窗外大雪纷飞,家里也是温暖如春。出热水快,而且水温也很稳定;威能用起来也几乎没有什么噪音,特别安静;重要的是这么好的体验反而节省了很多费用,那是因为威能采用的冷凝技术,热效率高许多。”

  威能冷凝炉之所以受到热捧,还在于德国精致工艺和优质耐用。每台威能设备都设计有极长的使用寿命,并实现了在日常运行时将设备故障率降到极低。不锈钢材材质的燃烧器及主热交换器具备优秀的抗腐蚀性,即使在设备内部威能也力求使结构模块化,使后期的维护更为便利。耐用的品质,配以简约、大气的美学设计,威能冷凝壁挂炉不只是一款优质的家用电器,更成为家居生活品质的象征。

  供暖与环保兼得 冷凝壁挂炉成为新宠

  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好市民,我们更希望在稳定供暖的同时,也能兼顾节能环保,减少热能的损耗的冷凝壁挂炉就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这个问题。据了解,威能冷凝壁挂炉的燃烧率可达108%,比普通壁挂炉高出30%,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污染物的排放,使用成本也降下来。打个比方,若使用普通壁挂炉一月需1000元,而使用威能冷凝壁挂炉只需要700元,长期使用能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

  对于生活品质越来越重视的今天,单纯的视觉体验已经不能满足一般家庭的需求,能够在提升生活品质的基础上,再节能环保才是我们想要达到的效果。而威能冷凝壁挂炉几乎满足了每个人对于采暖的最为严格的要求,为广大用户营造了一个幸福的暖冬。

  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