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立马电动车用户累计破千万 动力、质量、服务“三驾马车”齐发力

  • 发布时间:2015-11-26 02:36:2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整个电动车行业步入寒冬,全行业产销量出现下滑。然而,立马电动车却在今年实现了销量逆势增长20%,同时还完成了用户突破1000万的壮举。经过十余年的努力,立马电动车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立马向社会输出的不仅仅是一千万产品,立马坚持输出的还有企业的文化价值、公益理念、绿色的生活方式。立马车业集团副总裁应小方接受笔者访问时表示:“立马电动车凭借自己多年的市场沉淀与核心技术,在动力、质量、服务三方面不断进步、超越自我,最终收获了大批用户的信赖,实现销量逆势增长、累计破千万的成果。”

  动力、质量、服务

  “三驾马车”齐发力

  多年的努力,立马已经拥有非常庞大的客户群体,这是企业最坚固的基石、生存的根本。面对行业低谷,应小方透露:“从去年开始,立马就进入到应对行业变革的时期,企业内部率先进行了调整,如团队的打造、产品的研发、终端的培训等等,也正是如此的未雨绸缪,企业面对行业下行才能应对自如。”

  动力是立马电动车的品牌标签。长期以来,立马电动车动力强劲的印象已经深入消费者心目中。立马作为电动车行业公认的动力领航者,动力对于立马是血肉、是精神,从立马品牌诞生之日起,“劲”“美”就是立马产品的根本诉求。动力不仅是立马的动力,也是整个行业的重要属性。立马今天的功绩证明了立马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动力之路的正确性和前瞻性。

  在科技推动核心竞争的背景下,为保障企业能掌握自己独有的核心技术,立马在电机方面建立了一套强大的系统。作为立马的灵魂人物,应小方从立马创办之初就重视研发,深知科学技术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令外界瞩目的一个案例是,经过与西南大学5年的紧密合作,立马成功将世界领先的“轻型电动车自适应自动变速器技术”完美应用到立马的产品中,创造出的自适应电机,并受到行业的认知和客户的认可。

  千万用户支撑起中国“动力”

  一千万,对于任何一家电动车企业来说都是一个绝对意义上的分水岭,它象征着企业步入了一个新的“量级”。面对格局的变化,应小方在访问中则淡定地表示:“用户破千万,不论是对立马,还是对于我个人,数字上的变化不是关键。我们更加关注的是如何将产品、技术、服务不断完善,拓宽全产业链生产布局。”

  对于如今立马而言,“千万”的数字背后,是千万用户的期待与企业肩上必须扛起的一份责任。而不断完善的全产业链布局,则在核心技术、性能提升以及产品质量等各个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